忙碌了起來,一如我所預料的。
打工打工、練琴、K小說、打報告......。
但寧願忙碌些,都不要閒下來。

噢!打到「閑」這個字,突然想到它有
「門閂」的意思呢!(國導作業該做了啦~~)


上了兩回的科寫班,再度發現自己的不足......
某人發表意見都夾雜英文,
我不是聽不懂,只是需要思考一會。
然而這段時間,有太多資訊已經再度流逝。

也許我能力真的不足,
也許我只負責替大家帶來笑點,
我知道,我該再努力一點,才趕得上大家......

律,收到你的來信囉!
好開心你還記得我(如果你忘記......)
上大學後,和高中有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你說你變得更自信、勇敢了,
我想我也是。我知道該如何去追尋夢想,
或者說,夢想的一角。

國導老師總是說:
我的課不要你們只是死記東西,
我寧願你們學到找東西的「方法」。

我很想念高中的你們,以及那個棲身已久的校園。
寒假太短,也許暑假,暑假再來辦個同學會。


看了好些小說,也想了好多事:
毛姆說人性都隱在黑暗面後,
日本作家們總在小說裡蘊含諷刺,
文概老師推薦了......

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樣,
才能活在這個世上──
以無憂的姿態。
太多事情都太過複雜,
然而我又習慣將他複雜化。

有必要這麼累嗎?
但是我並無能力將一切簡單化。


噢這篇打得好錯亂,最近也是。
如果拿來評斷的話大概可以刪改75%吧!
(修文中毒?)

不管啦!期待下星期。
下星期會比較空閒,所以排了很多的會面和出遊。
......還沒告訴對方的一堆計劃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