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不是些什麼大事,然而卻是如此幸福。


濛濛雨露中,換了衣服,與文院裡打掃的婆婆彼此道早,前往體育場。
雖不是干戈後,但人丁寥落。
事實上,「丁」唯一人,另一人即在下是也。
沒有人,但仍要借球,那人很有禮的詢問我是否願意相助。
當然不能不答應,總不能袖手旁觀──雖然有些不願,
畢竟,手上兩個袋子加上書包的重量,已有些過度。

仍是幫著抬球,扛到新體,才喘口氣,有人便來喚我們:
老師說換到舊體上課!

仍是長路漫漫,自新體到舊體竟是如此遙遠,
感謝那人的體諒,讓我把提袋扔進球籃裡。
然而,在看見鋼材來叫人的兩名男丁,
一點也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只忙著聊天,
心裡不禁暗罵:
真小人,非君子、長舌公......


籃球課越加有趣了。過人、墊步要組合,
1.假動作  2.側持球 3.滑到另一邊持球
4.360大旋  5.跳投
好帥的動作,可惜轉圈太易頭暈。

還練了罰球、快速傳球,
以及最後的鬥牛。
開心之至哪!好久沒這樣瘋狂。
是幸福的,這樣的笑。


中午,終於吃膩活大的兩人,步至後門用餐。
後門是個陌生地,但至少不是傷心地。
在蛋包飯店吃咖哩飯,總覺得有些奇怪。
談話愉快,樂事之二。

晚些時候,討論會開始。
感謝厲害的學長及他的筆電,
雖然只有少少三人,
但討論會仍舊是開下去了。
不擔心下週一的口試,
我們所準備──有點充足。
其實,很喜歡這樣討論的感覺,
雖然自己的語彙系統和建檔能力不足。
也許,旁人會有些受不了吧,
但很沒自覺地,仍是開心。

晚餐時間,自由自在選位、肆無忌憚對附近的人傻笑,
也許有人很詫異、驚恐,
但感謝有一些人也對我報以微笑。
好開心,因為,有人願意對我微笑。


最後是期待的社課時間,
不敢說自己已經漸入佳境,
但不知何時開始,會在進入教室前預估總人數、
會在進教室後著急的尋找學長姐的身影,
雖然自知動作遲緩外加記性不佳,
但今天好像做得好些了。

雖然還是和別人撞在一起,
雖然轉圈時頭暈得厲害,
雖然......
但是,大家都是笑著的。
無論如何,感覺都是融洽的。
是快樂吧!我無可否認。

喜歡這個社團,喜歡社上的學姊們,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