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好痛。
腫起來很不舒服,但是好像社團的大家沒發現吧 哈
灌了好多咖啡因,終於能清醒的看著你們,
但對不起我反應不可能快了。
來學校睡了一天,除了開會時比較清醒,
我想,我已經很盡義務了。

社團是什麼定位?我想我和大家有所差距。
我愛你們,但是,前提是不與我的目標衝突。

那不是義務吧?至少我覺得。

是否該退出,也許我的想法不能夠和你們一致,
而我累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只是希望交到些朋友,
可以開開心心一起跳舞。


但我想我錯了。


潔兒說怕我是紅斑性狼瘡,我也很怕。
是否真的將不久於人世?
但今天她一看到我第一個就湊上來檢查感覺好窩心。
還是妳最好了!!!
接下來要開星期六的讀書團。

身體的狀況,
讓人,
開始明白扇扇當時為何如此為文。

末世的感覺,
將死的感覺,
虛脫和疲憊,隨時想嗆人罵人攻擊人但是沒有力氣。


心裡很困惑,也很煩。
身體好痛,無一處例外。

想哭,但是不敢哭。
因為眼睛快廢了,而且臉碰到水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