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眩,裙襬搖盪間。

藍色多瑙河柔柔的水波漫漾。
白色的軟鞋披著新巧的光澤轉動。

絲帶與緞帶的協奏曲,帥氣與柔情的和鳴,
淺淺的笑,眼波流轉如小小漣漪,當中,有什麼?
也許是迷醉,迷醉於自己的舞姿、傾心於彼此的默契吧?
(真的有默契這種東西嗎??)

男孩帥氣的扠著腰,優雅的宮廷步隨著女孩的裙襬而向前;
女孩醉心於自身的美,就在不知不覺下被邀了舞。
開窗探看彼此,也許就落入了什麼樣的漩渦?
旋轉,考驗彼此默契;
起倒,則是信任度測試;
追逐,則是遊戲,
在旋轉結尾前的最後遊戲。

不由的稱讚男孩真的很有架勢,每個動作都帥氣十足。
女孩被要求留頭凝望,提示道:眼睛呢?眼睛看哪裡?
也許一支雙人舞舞的靈魂,除了舉手投足,
最重要的是眼神和表情,以及心靈相依。


-------天啊寫到這裡我快受不了了...,來看看事實真相吧...------


其實,手常常會因為被轉到錯誤方向而折到;
其實,很多動作不只不順,還會忘;
其實,寧可看舞伴扁平的肚子也不想看他的臉或頭髮;
其實,有點討厭自己舞伴的人品(而不是舞品XD);
其實,沒有所謂心靈相依...我連他說話都聽不太懂;
其實,我覺得衣服的顏色像是被污染過的水;
其實,所謂回頭凝望之類的動作,只是往那個方向看,通常會無視舞伴;
其實,我現在有點緊張到睡不著......




但是!




無論如何,明天要上表演了,就要以最美麗的姿態現身!!!
要成為最燦爛的焦點,表現出適宜的情意,
並且,左右要分清楚!!!
要‧微‧笑!
明天的自己,可是個淑女呢!!!所以明天要花一整天來醞釀「淑女」的情緒: )
意思是自己該穿個長裙+項鍊+耳環+高跟鞋+化妝 嗎??

總覺得在氣氛超high的紅樓課上會破功呢!!!


我要相信我的夥伴會把我帶好,我不用擔心!
我要相信我是最好、最美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