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只能說人老了甚麼事都會發生。

這次MC晚了十二天才來,壓力大概是太大了。
眼睛總是看不清楚,連打字的當下都會想要看著其他地方。

醫生說是過敏,但我覺得大概不單純。
是否是個警訊?一個告訴我不要再用太多電腦的警訊?


我覺得自己某方面而言算是被制約了吧!
總是想找某人玩、想要找他單純聊聊天就好,
心情會好起來,但是他忙的時候我才會想找他,
而他找我時我總是在忙。

語言退化到無以復加的程度是否該好好開始把故事寫寫?
也是一種修練吧我想。


明天期中考,統計。
我還在浪費時間,一直傻傻的頻繁得開電腦關電腦等待你回我。
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