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標題我不曉得是否適合。

 

渾沌的情形卻只是讓我感到疲憊.......

 

在一個新入的班,我不曉得誰是朋友誰是敵人,

全部都笑顏以待的結果不知為何,

但不管如何我都不會知道,因為我已經放棄了這樣的方法。

 

我不想跟人攀交情、不想弄熟。

不想刻意記人的名字,也不想搞清楚誰是誰。

我何必?反正一個人我也過得很好。

 

低著頭不必打招呼就過了,不是嗎?

反正總會散掉的,又何必聚?

我的情緒不對,反正就這樣吧我也無能為力。

 

早已不是以前那個人,

那個傻兮兮笑著讓你們把我當小孩子逗弄的人。

 

新學期我會加油,

所幸的是該失去的都失去了,

沒有更壞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