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超久的活動,結果卻是記錯時間。幸好本來就有留點餘裕,想說在萬隆附近逛逛,才沒有晚到太多。

 

一開始找組別,有點小混亂。沒有特定的解說,但是從一開始領到的道具上面寫的字,

可以略為找出蛛絲馬跡。

我,女巫,領到一枝紫筆,上面寫著「木」,裡面裝了畫著雙魚的字條。

於是我們是雙魚組,會面地點在手套林。

五個男生,和三個女生(其中五男一女個似乎是彼此認識的),就這樣開始了擂台賽......

 

第一關是暖身擂台,我三場都參加了~也都有達到該有的目標。

該說不斷的想要表現自己嗎?也許是這樣。

但參加這個遊戲,可能有一部份也是想要讓自己有"自我完成"的感覺...

第二關的體能競賽是我最喜歡的,不管什麼動作我都可以很快領悟並且做出來。

其中最難的是「背橋」,一開始聽到還真是傻眼了,不過還是勉強的頭頂地做了出來~

還被帥氣的大管家誇講了噢~>///<

對面那一組的女生穿著小短裙,顯然是難做這個動作。

我們帥氣的贏了這回合。

聽隊友的打氣聲、爽朗快樂的擊掌大笑「幹得好」,很幸福。

第二關的造詞接龍對我該是輕而易舉的,但還是猶豫了很久拖了點時間。

不過南瓜國王很給力,在最後一小段比賽上面拉開了時間距離。

第三關:是要用英文表達某個詞給隊友猜,

我還是沒有自信,所以去猜,但帥氣的快速猜出兩題。

--->擂台賽大勝~~~

 

接下來,解謎的部分參與的不多。

一星的簡單題目上,是考眼力。沒想到人精似的隊友早就在等待講解的時間把牆壁上的謎題看完並解出來了!

所以就迅雷似的完勝。

要靠五個種族通力合作的三星題,也由兩個男生去跑搞定。

我們找到了惡魔兔子,跟他問問題。

是向海龜湯一樣的題目,我猜中了~

被同組戳肩膀的感覺好棒XD

 

下副本也挺好玩的。

先下了美子,嚇得半死的衝出來,

南瓜王笑得半死「你會怕噢!」於是他整場一直被我捏XD

 

海克力斯沒什麼意思 ,7分鐘就搞定了=.=

不過我還是參與到了。內容不詳述,隊長帥氣的用暴力解決一切XD

 

終極擂台

不喜歡。

 

丟徽章進球門一點也不好玩...而且隔壁那組一直把東西卡在我們家球門上,

害我們根本丟不進去...不過也許有什麼技巧只是我沒發現XD

 

慢慢發現自己是很需要肯定的人。

需要在不斷被肯定中感覺到實現自己的喜悅。

也許該多參加這類遊戲?

不過現實是參加完這場遊戲,我手上出現不明傷痕三枚。

 

好可惜沒有跟大家拍照、留連絡。

最後的時候遲疑了一下,

但那樣太女孩了,真的。我是帥氣的巫女哪,

絕對不可以軟弱的。

 

所以就帥氣的背了傢伙離開。

但還是略略惆悵。

 

--下收FB貼文--

 

 

體力題,五人參與。另外三人幫忙看投影片描述動作。
我是下場的,旁邊的男生提示:背橋。
......我這輩子沒有做過這麼久的背橋現在頸椎超痛的=口=

不過每題解出來時,大家都會爽朗的彼此擊掌、大聲嚎叫、說聲「幹得好」並跟別組示威,就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隊友們都是人精,參加過無數次的實境遊戲。因此在許多部分上都能輕而易舉的使用暴力(?)解決。但還好,我猜謎還可以,也算有點貢獻值~
雖然本來3.5小時的遊戲時間最後被縮成了2小時,不過,能跟隊友們一起打拼、破關、下副本、認真的搶第一名,仍是值了。
大一宿營的時候,被責備長這麼大還執著著在大地遊戲上、跟別組較勁什麼的太幼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頗好此道啊XD

接下來,努力練體力,到時候去挑戰海格力斯吧!
我有自信我的體力和腦力不會拖累我的隊友,而能像這次一樣幹出一番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