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處於完全不想說話的狀態──

如果不管說什麼都會被酸,那還有說話的必要嗎?

 

媽媽你早上拜拜下午又去看外婆不會太累嗎?

沒辦法你們事情就只會丟著給我做啊。

 

媽:我工作好累(blablabl抱怨等)

女:那先休息一陣子不要做了。

媽:還不是你們沒辦法賺錢。我沒做了你們要能安排地方給我去啊!

 

媽:我覺得我們家的氣氛好奇怪,你們都各做各的事都不講話

女:媽我最近打算寫一份報告,討論止與修

媽:你在說什麼我一點都不懂。

 

也許我還是適合自己孤獨過嗎?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安安靜靜的。

也許不那麼璀璨,但是很平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