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這個世界

討厭人類

不想說話 

不想跟人互動

討厭別人的眼睛,那一雙雙刺探的目光。

討厭饒舌的聲音,自以為是自我中心言語。


想要安靜,想要自顧自的安排自己的生活,就算是個自了漢也無妨。

懷疑,是被種下的藤蔓,不斷生長而難以根除。

對於每一句話,永遠可以有不同猜測、不同解讀。

就算懷疑自己多心,也能懷疑這個懷疑並非空穴來風。

懷疑,沒有藥醫。

我沒有救了,就算寫了卡片,就算告訴自己一切都還好好的,也沒有辦法擺脫懷疑。

我恨啊

戾氣太重,恨意太濃。


傍晚忙著弄晚餐,媽媽回來只是不斷罵我。

為什麼要煮別的東西不吃紅豆、為什麼鍋蓋要放在地上、為什麼麵沒有放油?

為什麼買米沒有拿菜籃?為什麼米買回來沒有拿去冰?

為什麼沒去學校?沒去的是哪堂課會不會被當?

好多好多為什麼,只是覺得這樣吃的比較營養而已。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又要我打他O的學習單,干我什麼事呢!

十份?要求又一大堆的!夠了沒啊?

客人來,我打個招呼進來,又要一直把我叫出去講話。

又要問我記不記得她是誰、又要我出來道再見。

拜託都幾年了.......

早知道不要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