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在前天的會議中議決刪除
由於人力物力的關係。


說實話,有一點點不甘心,
但也因此,我突然輕鬆了許多。


畢竟空吉不是我負責的,
我會減少許多壓力。


其實覺得自己跟本不適合跳空吉......



明天要舞展了
6:30-9:00~~在活大禮堂!!
可惜不能待到謝幕......

希望接下來會有很多土寶寶們加入舞社!
不過上舞展居然要化妝、戴假睫毛!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的化妝品
(按:我堂堂五尺男兒竟要扮作女嬌娥......)
這些都得向其他學姊們借用

不過,連男生都把自己搞得妖嬌美麗了,
我也沒有推辭餘地
只說......這時代變了: )

今天感覺上會非常忙碌,
可能又是沒飯吃的一天。

連續好幾天省略幾餐,
因為實在太忙,又太累了。
昨天幸好被同學拉去吃晚餐,
否則大概又會被我......

今天345678有課
本來就已算挺滿的了,
12:20要在二活練空吉。
知道空吉的人,應該可以了解爲什麼不能邊吃飯吧!
補充一點,我是瘋狂吉他手喔!
(據說有下腰動作,但我不明白穿制服裙怎麼下腰......)


所以囉!中餐省略!
5:30下課,學姊說要馬上趕到活大化妝、準備。
嗯~~所以晚餐也省了?


突然發現,這個禮拜每天中午都有活動耶!
明天好像是建北會宣傳,後天生科系輔系雙修生座談,大後天office hour

哈哈~~
滿滿的行程,空空的胃


該去唸微積分了,不然真的會有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