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身體還是不夠耐操


狀況不太好,所以舞展總綵提早離開
眼睛熱熱的,刺痛、看不清楚。


到了中正紀念堂,等車,想說唸一會下禮拜的小考
拿書時,突然覺得鼻子溼溼的
緊接著發現:流鼻血了

這是這兩週以來第二次了
上次是在半夜

衛生紙一包抽完,還是止不了
和旁邊的阿姨借,等了一會,還是不止
到這時候,還覺得大概只是一般性的流血

但是一路坐到西門站,還是流血不止
兩包衛生紙用完了,卻流得更多


那時已經覺得不太舒服,覺得有點腿軟。
旁邊的阿姨們則很緊張。
手上的衛生紙染濕,換紙時,
很糟糕的把衣服和車廂地板都滴上了血,
害得大家更緊張。


被扶到座位上坐下,有人叫我把頭抬高,有人要我放低,
但最後有個阿姨說我狀況太差,要打119,因為他覺得失血過多了......
(當時還算挺清醒的,開始計算55/65大約是幾公升)


據說江子翠有醫院?
感謝旁邊的姐姐,很熱心要帶我去醫院
但是如果去了醫院,真的發現什麼,那我明天的舞展怎麼辦......
所以還是拒絕她的好意。


但是另一個阿姨堅持打緊急電話找站務人員,
在江子翠把我送下車。
車站的大哥大姐都是好人!
雖然他們很慌亂,但是都是親切的好人!


待了一會,血好像止了,
想從他們給我拉來的滑椅上站起來,
結果血又突然噴出來。
只好繼續呆著。
但他們的意思好像是要把我送到亞東醫院,
要連絡家人,一副我會掛掉了樣子。
當然,我知道他們很熱心,
但是......我還有責任要完成......
而且如果我真的出了什麼事,我寧可沒有人知道。
至少,可以晚一點,少一點擔心。


幸好當時沒穿明天上台的裝束,
不然沾了血我就糟了。


最後血差不多止住了,
站務大哥送我下樓坐捷運。

最吃驚的是在府中站時,
竟然有輪椅在那裡等......

當時有點傻眼,
(不過真有點想坐上去,因為覺淂腳軟掉)

不過......人還是要有毅力!
最後還是邁著大步向前走
(之後癱在公車上......)


這次有點誇張。
接下來要好好注意身體了。
我不想要年紀輕輕就......

只是剛剛建北會打來要我明天中午去做宣傳,
我覺得好累。

真的累了,我想休息。
對於某些人的無法體諒,
我沒資格說什麼,
畢竟這是責任。
但我真的好累了。


但要謝謝今天,
幫助過我的阿姨們、還有站務大哥大姊們 : )
台灣還是很溫暖的。

還有,
很慶幸還能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