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社聯合舞展呦!

好開心好開心呢!

雖然之前才擔心過,會不會因為體力太差而沒去,
但是一醒來,覺得除了有點虛以外都很好!


舞展舞展舞展~~

好像不是真的一樣呢!
練習了兩個多月,好幾個下午,無數個晚上,
還和大家一起吃了幾頓飯,
也拉了不少的筋!

終於等到今天的呈現了!


本來有些擔心,說不定會因為自己不夠好而被換下來,
但是,

這件事沒有發生耶~~~~~~


3:00下課,驅車奔往圖書館。
照理說應要先去化妝準備,但依我的個性不可能化到3.5小時,
所以決定先去......補體力。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要和我的微積分課本多多親近......



4:20到達213,學姊們都在化妝,
告假到樓下用餐,因為還是覺得:
化妝不用到2小時吧?


吃飽後,回到樓上,大多數人都到了,
好像只有 恩學姐及 烽還沒到。
於是就先請 慧替我化妝。
不愧是學有專精啊~~ 慧整個就是專業!

之後 烽也到了,
但那時也是6點多,於是轉移陣地到211。
沒錯,就是地板很髒的211。
可憐的 烽,就被我拿來當實驗品......

然後,我玩得很高興,他的臉很可憐。
被我塗上了大片腮紅,搞得一副新年小孩的樣子: )
幸好他沒生氣。不過,我敢玩的人,也只有他啦~~


不過話說,能夠畫起眼線後變得如此妖媚的男孩不多......


哈哈哈~~~
然後就氣勢萬鈞的......開始狂拍照!
和 慧拍了好多張照片,結果 烽還在後面當我倆的電燈泡......
搞笑極了!
一定要記得向 烽及 潔要照片!

上臺,不喜歡後台的陰暗。
沒戴眼鏡的我,基本上處於視茫茫狀態,
根本啥也看不清......

稻香的出場稍慢了,
後面趕了些。

不過還好這次沒有滑倒,
看來痱子粉有少灑了些。


順利完成!
只除了跳繩勾到別人兩次,
轉轉時重心不太穩罷了。

好開心~~~~~~
下場,卸妝。

結束了,這次的舞展。
而接下來,有更新的事情等著我做!

謝謝容忍我的眾人,
謝謝體諒我的 烽,
謝謝厲害的 慧,
謝謝可愛的 綺學姊。

還有大好人 梅學姐,
常常被我拉來玩轉轉的 歆,
還有提醒我腰力不夠的 斌學長。

最後,
要謝謝所有在舞展期間支持過我的人~~
還有很多來看表演的孩子們~~~

thank you~~~love you~~



keep working~~
keep smiling~~~
keep laughing~~~
keep study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