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便往那兒去了。



任思想到處馳騁,今天,沒有界限。


有些日子沒去班網了,讀著(沒錯,是讀不是瀏覽)
大家的留言,曾經被注意過的文章、圖畫、大事記們。
看著計時器,那指考與畢業的倒數,不禁,笑了。

有什麼能夠比得上當時呢?
之夜的標題:當時只道是尋常。而我有幸,提早意會遲早分離的事實,
所以,我珍惜。

珍惜能夠狂笑的日子,珍惜喝白開水喝到醉醺醺的課後,
珍惜陽光下滴落的汗水,珍惜破壞耳膜的精采尖叫;
欣賞女孩們認真的美麗,欣賞極度sexy的熱舞表演,
流連活力四射的中正樓,棲身慘澹卻不失希望的光復樓。

側坐在光復樓,總是一開心就會撞上滅火器。
奇妙的小櫃子,是否會有一窩蟑螂跑出來的某人的抽屜,
還有堆了滿地滿桌滿抽屜滿講台滿垃圾筒的講義課本回收紙計算紙熱食單。

空中花園午間的仰臥,花叢間對物理力不從心的己人猜拳,同時,也猜答案。
傾盆而下狂風雨暴雨中,你毫無畏懼的身影。
淋溼?那從來不是你害怕的吧!

躲在五樓看書的自己有意無意便往下看,看到你和 敏,或 律,
或者吧!我也不記得了,撐著傘在雨中走著(忽然想起還有 琬)。

然後就是我們畢業的那首歌,還有律聽著歌凝思著旋律,
迅速寫譜的認真表情。

最後那段日子,卻又不敢太過打擾你們,
你們畢竟是戰士,一群勇敢的寶貝們。(用辭是否越來越噁心?)

最後,就去了一趟北一的網頁,
(糟糕到這裡我又想到 公們的班網了)
還有家族呢!明(天啊我已經忘了你的綽號)是家長吧?
還是阿芝??當年阿芝送的糖果好溫暖。
當時是副班長吧(笑)

多久沒打開這網頁了呢?
喜歡上綠色的字體,就是從這時開始的吧!

我愛妳們。
妳們,是我青春歲月最無悔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