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這會又來幹什麼?橫豎有人陪你,比我會唱,又比我會唸,怕你生氣拉了你去。

2.覺得寶玉倒不如襲人

3.誰為什麼呢!我為的是我的心。

4.哼!原來是她,我倒不敢說她什麼了。

5.誰教你和他生分了呢!

6.這會兒怠慢了我倒還好,明兒什麼寶姑娘來,什麼貝姑娘來,那可就不好了。

7.看呆雁

8.就用一生的眼淚還給他

9.一年大二年小的了,還這麼沒規矩。

10.他呀!是怕人家壞了他的好姻緣!

11.以後我都記著你做和尚的次數

12.哼!我哪有什麼哥哥給採什麼花兒雪兒雨兒的呢?

13.真真是個蠢貨!人家有冷香,你就沒有暖香去配嗎?



這是臨時能想得到的。正確率大概不高,聊表心情罷了。
去年此時也是如此的問題,不過,我想今年會更容易些。
anyway,自己的部份好解決

放空囉~
畢竟這只是個世界,一個無法完全掌控的世界。
而我,所謂行者,仍必須走下去!無論遇到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