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在聽到She' gone的開頭時。

絕不是因為女朋友離開而造成的歇斯底里,
而是建北迎新時的記憶太過歡樂。

還記得當時男主角大吼:哈雷路亞,嗆斯!求婚大作戰!!!!!!
完全聽不懂他在講什麼XD,不過也沒關係,反正我是第二任女友囉XD

靜 告訴我不想參加建北會的原因:因為討厭建中男生。
嗯,其實在大學待了一段時間,的確發現建中男生和成功男生有點差別,
但是大部分還是要看那個人本身的個性......
但至少對建中男生(目前)沒有惡感XDDDDD

在會裡認識的男生大多數都很和善而且可愛,
雖然常常聽不懂他們想要表達什麼,
也不懂他們的笑點,
但是,玩在一起卻有種莫名的滿足+開心感。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是有熱情的人吧!!!
和他們吃飯、聽他們閒聊的時候,
覺得眼前就只是一群孩子而已;
但在討論重要事情時又覺得他們好成熟好幹練。

雖然感覺建北的大家好像都很愛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
但 胃很差,飲食不正常
凱   常熬夜,之前好像有送醫院去過
士   也熬夜,行程滿到我會懷疑他是瘋子

其他人就認不得啦XDDDDD
但是還是覺得那股衝勁好令人喜愛呀!!!

-----------------------------------------------------------------------------------------------------

順道來個題內話,
和我一起修微積分和普物有個每次都做我隔壁的學弟超可愛的XDDDDD
上上週,學弟來上微積分時說他剛做完實驗很累,
然後就.....說「我好想睡喔~」
我看他眼睛漸漸閉上,推了他一下。
(這孩子上課一向認真,沒看過他打瞌睡)
他睜開眼,搖搖頭,
然後,轉過來,一臉無辜的說:「我好累喔!」
(O.S.孩子,你是在向學姐撒嬌嗎>///<)
不久後,他又倒了......!!!!!!

等到他悠悠(?)醒轉,他就轉過來:
欸我剛剛睡著了耶!!!!!!好累喔!
(孩子......你說這個沒有用啊!學姐救不了你......)
之後,就默默把筆記遞給他,再把隨身攜帶的薄荷冰也遞過去。

學弟(很恭敬?)的嗅完後,說:
「我現在神清氣爽!」
(O.S.是真的那麼有效喔?)

但......事情還沒完。


上週的禮拜四,他一坐好,就在桌前供上了一樣東西.......
是什麼呢?













超大支薄荷冰!!!!!!






我,默默把薄荷冰拿起來,看看學弟,再看看薄荷冰。
學弟微笑,而我,無言了。


今天上物理課,他仍然把它供在桌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