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妳是南方的、水做的姑娘,
我願成為妳的騎士。
妳不願度來我家鄉的黃沙漠漠,妳說那一片無水無綠,
會讓妳枯萎。
我願陪伴妳,在妳水鄉的橋邊歌唱;
順著橋流著水,將一船船新巧玩意帶來給妳,
因為,只希望妳能夠快樂。

直到哪一天,妳遇著了妳的王子,
我會祝福妳們,但即使退隱,仍會做個默默守護的騎士。


若,妳是北方的、馬上的大姑娘,
我願成為妳的騎士,
與妳並轡奔馳,享受狂風速度的快感,
大口吃肉不顧形象,大口喝酒直到天色微亮,
策馬到天山,看那皎皎空中孤月輪也要對我們微笑,
疾馳到河套邊,濃濁的黃河水如杯中物般醇厚。
而我們是大漠中最快樂的一對。

如果哪一天,妳遇著了妳的情郎,
我會祝福妳們,但即使隱在黃沙間,仍會沉默的守護妳。



妳是公主,我是騎士,
我會一輩子守候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