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妳聽到自己在狂笑。

沒有情緒、沒有溫度。

只是佯裝的喜悅。





每當剜一刀在心上,就帶著鮮血淋漓大聲喧嘩一番,
把,自己的快樂,當作宣言。
告訴眾人,也欺騙自己。



傳達訊息,是所謂快樂二字,
心,卻越來越冷,

空,
無,




接承一堆許諾,
準備累死自己。

對,我知道我瘋狂,
我也知道瘋狂之後只會有落寞,
就像在喧嘩聲中伏湧著孤獨。


知道自己只是害怕,害怕空寂,
害怕面對現在的、真實的自我。



有時好想躲起來,
關掉所有電器,讓所有人找不到我。
想要躲起來,想要讓自己墮落下去。

墮落到很深很深的地方,誰也認不出我是誰。
喝酒喝到爛醉、上夜店跑趴(應該是這個詞?)
然後其實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惡劣的行為可以做了。
喔,還有飆車。


承認我感覺很糟,
但是不想在眾人面前表述。
因為,我必須是最好的。

絕對,不能哭。


早就答應過的,絕對不能哭。
絕對絕對,就算戴面具,也要假裝自己可以。


聊一聊,發現自己好像有點難過,
自己根本不懂的事,只能靠小說來幫助別人。
問題是自己每寫一個字,心情就更糟一點

我可以罷工嗎?我不想幹了。


我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情緒亂七八糟,
在家人、在你們面前還要裝一副開心樣。


算了,事已至此,隨他去吧!


總之,我的新生活,絕對不會讓你們來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