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上任何一堂課~好開心喔!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輕鬆愉快過了~

早上本來要去跑步,可惜下了點小雨,便至圖書館把《名劍風流》做個了斷XD
看到一半兒,一個本系的男孩上來打招呼,並說好久沒看我在這兒看書了。
仔細想想,上次坐在這個位子,似乎是大一的時候了吧?

他笑笑說剛打完桌球,問著我是否晚些或早些去運動。
之後問起寫詞的事兒。便得意的告訴他:一個月前就把所有作業一次交出了。

他輕鬆的坐在隔壁,不久後,笑著告聲累,便睡了。

看著他的睡相,有一副不可侵犯的坦然自適,想想這個人也真是可愛的。
說實在,《名劍風流》的結局真是讓人大吃一驚的糟糕.....完全沒有把該收的收尾好啊!!!
所以很快便離開,不過其實某部份上也是不想讓人看見自己和他坐一塊兒。
感覺挺危險,頗不適合的。

中午本該往女九或大一女去,不過去吃燒臘XDD
好開心開心呢~

下午唸書時,和坐對面的傢伙一直互相瞪來瞪去,還很自以為的覺得對方都不知道。
真是蠢透了~

不過後來遇見偽西宮娘娘(?),討論了會子約會的事,
然而似乎是要告吹了吧?
anyway,太熱情的擁抱真的讓人透不過氣、難以消受呀(燦笑)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其實可以濃縮成三句:跑步、考試範圍縮小、雞蛋糕~~~

首先,我用了22'55''的時間內跑完了3000m!!!!!
喝喝喝 哈哈哈~雖然在前四百公尺時覺得自己的心臟病可能要發作了(心臟附近會痛),
不過還是硬撐下去,跑了八百之後就逐漸舒服起來囉~~~好開心啊!!原來我的體力還沒有差到那麼誇張的地步耶!!!!!!!

跑完步,接到簡訊,有上課的同學(我翹課)傳簡訊來新的考試範圍!!!
噢耶~少了一半耶~~~我當場就開始一路狂吼歡呼大叫大笑了XDDD
希望沒有把捷運站附近的人嚇壞!
(不過冷靜下來之後發現自己根本是隻猴仔--朝三暮四;那些範圍都歸到期末考了......)

第三件事情就是等了一年,終於排隊買到雞‧蛋‧糕 了~~~
雖然看起來是很平凡的事,不過等了一年,有價也會變為無價!

可惜最近潔癖比較嚴重一點,看到販子阿姨的助手(男)要負責把雞蛋糕裝到袋子裡就一陣噁心......
不過還好輪到我的時候,是阿姨親自裝的XD

不過就因為太認真注意他們,發現了更驚悚的事實:
他們裝雞蛋糕的手和接錢的手是同一雙啊!!!
摸來摸去的,真夠噁心!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樣.......
噢其實吃路邊攤不應該計較這麼多的......不過,我大概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去買了......

但是吃的時候還是好開心←本人之沒骨氣的.......
這大概可以套用 靜的一句話:真的~人在面對喜歡的人的時候之沒骨氣的!!!!!
真的~有一點點開心的地方就可以把生氣的地方掩過去...誰知道我是不是下次又會想吃......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