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停修的事情讓人感覺很沉重。

最記得的,是妳曾經寫在我學姐網誌上的一段話:
'人生什麼事都可以妥協,然而一旦妥協了,就什麼都沒了'

妥協真的很容易,但是一旦妥協,就失去了堅持。
其實,妳在學姐網誌上打的那段話,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之一呢!
因為我想,無論如何,總是有個妳也在某一個地方努力著!

但是,今天我想要停修了,有一種放不下的感覺。
就跟當時想要轉回一類組,卻又捨不下三類的那感覺一樣。

也許,就是暫時的放棄,等待捲土重來吧!
雖然,人生中有太多事不能重來,而我曾砸下的時間和努力,會不會在某個時間點返回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只要決定了,就還是別後悔!
畢竟一開始也不知道這門課會重的這麼誇張的!
Anyway,雖然妳應該不會看到這篇,但我還是要說:
好開心,人生路上有妳。因為妳,我學會看待世界,以另一種眼光。
還有,妳是我努力的動力!!!

-----------不正經分隔線-----------------

連續八節課真是把人累壞了~
不過,早上的詞選拿到了92分的成績啊~~~好開心
雖然我實在不敢面對第二題的糾結XD
(嗯,就是,將詞和自身經驗對照書寫......聰明人應該懂得我的痛苦點在哪:D)

分生課,有點懂又有點不懂。
不過,雖然老師感覺上是很好的人,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被碰到的感覺。

站在講台後面講解不是很好嗎?
站在講台後面講解不是很好嗎?
站在講台後面講解不是很好嗎?

其實我真的已經習慣本系的老師站在講台後面跟人說話的距離。
不是很習慣莫名奇妙(尤其還不是很熟)就勾肩撘背!
我跟您真的不熟啊!!!!雖然您看起來是好人......

好吧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中午補課,約12:50才去覓食......
心嚮往之的是女九的火鍋~~~
可惜,到達時眼巴巴看著一張紙條:即日起不販售......

之後改變決定,往排骨飯進攻~~
阿姨表示:賣完了......

之後,跑到(車胎爆了沒得騎)普通前兩個攤位問,結果答案頗一致:賣完囉~~~

摸摸鼻子,看看也快上課了,便只好買了十個水餃,課上吃。
之後,開啟整個下午胃酸想吐的歷程......

套一句分生師的話:This is not a good day......this is actually a terrible day


不過!在晚上放學,決定去合作社買一些制酸食品時,我遇見了一個驚天地動鬼神嚇死人的傢伙!!!

當我正準備快狠準抓取米果時,有個頂著金髮看起來像不良少年的傢伙突然跟我打招呼了!!!!!!!
一愣,不知道對方是誰,對方卻搶著說:
吼~不認得囉?我跟你一起修過普動實耶!!!!!!!

這時,機警的反應馬上出現:阿哈你一定有換髮型對吧XDDD
(只要認不出人來,又確定有段時間沒見面必可使用XD)

結果對方笑了起來:是啊!我以前一直都是光頭!
(os...噢我知道你是誰了)
之後他還很開心的撩起瀏海,現出他的額頭.......

一時無語,便道:嗯那我先買東西去了。
轉身離去


其實,回想起來,那個人應該是當時算不錯的同學吧...
其實該多問些他的近況的。
尤其是這傢伙不是早該畢業了嗎....記得當年他就大三了耶!!!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再見到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