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還是去了。
裝得傻傻的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

只看自己想要看的,忽略其他其實看見的。
當下,總要保持信心和心情愉快。

很沒臉的上去跟學姊們打招呼。雖然有時只是被冷冷的帶過,或無視。
笑著和同屆的孩子們聊聊近況,只是當被問到是否在重回社團時支吾帶過。

跳舞。
跳舞。

一開始和 欣跳,因為是彼此都熟悉的舞,
沒事,甚至有一點開心起來。

好久沒在跳舞時當女孩子了。

斷然拒絕陌生人的邀舞,只因對方看起來像有抽菸的樣子...對方後來憤然離開了XD
和比我大上許多、新認識的學弟一起跳馬來情歌,被學弟指點了.......

後來, 烽到了。被拉著跳了一首又一首瘋狂的舞。
他很開心的說: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高速的軸轉,在還沒弄清楚狀況之下就暈頭轉向,
之後又是華士轉,還沒適應過來又接了手下轉和軸轉。
整個就是團團轉。

後來,
力度是開到最大的,兩個暴力的人較勁著。
大車輪轉的時候,因為對方用力過猛,手臂折到了,好痛。
不過叫完痛之後,又繼續車輪轉。

笑了起來,但是覺得有些什麼好像隔了一層。
這種瘋狂根本就不正常。

他笑著提起第一次體聯時,他也拉著我撲克轉,
但是什麼都不會的結局是兩人滿場飛轉。
他問道:還記得吧?
點頭。心裡有些微的憂傷。

他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堆,拉著人跑來跑去認學弟學妹,
還談起之前他和朋友打牌的事情。

華爾滋時,被帶著撞人。
火大的在「童年」之舞時,硬佔了男孩的位子,叫他當女孩。
而他渾然未覺得被欺騙了XD

其實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疼痛ing)
所以後來大部分的時間都抱著 盈聊天。
聽著其他人聊著接下來的幹部分配,深深覺得,這個社團於我,真的是過去式了。

 烽抱怨著我不陪他逛街買娃娃,我說7-11就有賣,但他堅持,
就是要去府中,你哪天下課到底可以?
說著要期末考,他大笑說他自己不必,所以沒關係,而我的考科不過爾爾,也毋須煩惱。
之後終於在白眼+後方 欣的揮拳下結束談話。

想想還是會難過的,畢竟曾經在這裡笑過,有一年半的歡愉。
但是木已成舟,一切還是自己搞砸的。
我想我最擅長的絕對不是中文什麼的,我最擅長的應該就是把人與自己之間的關係破壞掉。

可能久沒運動,也可能是身體狀況不佳,跳半首就氣喘如牛。
但還是很開心。即使有時候竊竊私語和一些眼神會讓人如坐針氈。

宇告訴我,她和 吵架的事,告訴我自從我走了,活動組就由 欣和 烽扛著。
維 只顧著談戀愛,什麼都不管。

我沒有說出豆腐腦的評語,因為她接著又說,所以,下學期你會回來嗎?

最後除了我完全不應插口的社務,
剩下的就是 烽一直在主導的:打牌、打牌、打牌。

好吧我猜可能因為我自己沒有很會玩,
所以沒什麼興趣,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總之後來這個話題聽的很煩,就在旁邊默默看自己的書,看到兩點鐘。

沒有和其他人道再見,在狄不開舞時靜靜揹起書包,
烽說:有緣再見吧......
笑了。當然前提是有緣。但是緣應該也是可以扼殺的你還不明白: )

和學妹兒一起走,小大一的天真與無邪,還有熱情,令人深深感動。
和她聊了會,學妹說「學姐你好成熟...一點都不像學長那麼幼稚~」
「學姐,學長常常提到妳很多事耶~所以說他一直說要去三峽是因為妳住那裡喔~」
.......

聽了,只能報以微笑,其實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陪你們去三峽玩,我永遠只會說: 烽,你早已經比我還熟了。
我不會有空的,因為我不想有空。

雖然很喜歡學妹和學弟們,但是,真的是已矣乎。
我想緣份就是到這裡結束了吧。

我,與這個社團。
而且我確定,這會是最好的決定。

但是不代表我從此就不能跳舞吧?我想相信,未來總是會準備好機會給我的。
這個尾聲,還不錯吧?
不是轟轟烈烈,也不是淒美的,就只是在繁華落盡之後漸顯的平淡。

還是要謝謝社團,曾經給了我許多美好。

一日將盡,聖誕快樂。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