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所以這樣打了,是因為FB上,完全不足以表達我的情緒。

我喜歡妳!
因為,妳是我直系中第二個學姐!
或者說,我認定的學姐。
第一個是高三學姐,立盈。
其他不費述,然而,在中文系裡,我從來沒有找到一個學長姐,
可以像對妳這樣,直言無諱的說出我想說的話。

對老師的評價、對系上的感嘆、被誇獎的開心與被批駁的痛苦。
我不敢說。至少,在系上我不敢。
我怕別人說我奇怪、怕被譏笑、更怕的是,在系上的這幾年我已漸漸發現我的看法永遠異於其他人。
他們嘲笑我不是正統文組出身、笑我的思考邏輯不像中文系。
而妳,都不會。
因為妳雙修生物,因為妳年長我許多歲,因為妳總是包容的聽取許多事情然後發表意見。

我喜歡妳,喜歡和你聊天時妳的通達、妳的理解。
妳的笑容,與妳的智慧。

我承認,我沒有特別想要了解自己的學姐。但是,從旁敲側擊,我也知道我不可能和我學姐一樣。
我想認妳當學姐──縱使妳明天就要畢業了。

我不知道,但是當我看到妳的時候,就會有種安心的感覺。
卻不像是表面的做作呢!
綺學姊雖然人也很好,但是總覺得有種表面化的笑容。
不知為何就是能這樣感覺到。
妳真心與不真心,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確定。但是,我總感到安全與安心。
有種可以任性而確定完全會被包容的感覺。

喜歡妳,或者,我可以偷偷和妳保持聯繫?
是說,何必偷偷呢?

2.

JU JU DU

謝謝你,聽我抱怨文組理組的問題。
近來,我真是被煩透了。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分得那麼清楚,關於文組和理組。
學科,我可以理解;但還要分個性、說話態度,就太不通了。

我不懂為什麼借個東西,也要被說成是理組個性。
何況我也不是純然理組,我是三類!!!!!!


謝謝你們提醒我,大學本不是專才培養所,
你們肯定了我到處亂伸觸角的行為。

或者,也會考慮考動物所?和瑜庭姊姊一起。
但其實最近有膽小化的傾向啊.......

anyway,今天和妳們聊天,好開心喔~
第二組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