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一定要回我電話噢~」


在文院換書。打開黑糖罐迎接久未謀面的日光。
簡從閱覽室走出來,笑說「我正好在找你呢!」

於是,就換了電話號碼。

「你又在吃黑糖了。不覺得死甜嗎?」

「你要吃嗎?」笑,有種拖人下水的喜悅。
「一塊就好。」

「嗯好像沒有很死甜耶~我再吃一塊好了。」
心底又笑了,成功:)


「就來辦讀書會吧~我們兩個。」

「我想討論思想史,你有沒有想討論的?」


之後是蘇軾的短松崗和柳永的寒蟬淒緊。



超喜歡對詩的,真不是我在說:)


圖書館AW先生:「你有水壺嗎?我有帶茶包你可以泡。」
真是個貼心的孩子啊~


7m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