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課,依然有的實驗小考......本組唯一的男性一直到考試結束都沒出現.......

出席的三名女生便開始指指點點,考慮若是學弟沒來,該請哪為助教貢獻胸膛。

不過學弟終究出現,助教便逃過一劫......

1.

(1)

實驗課一開始,被分配到處理受試者的工作。

冷眼轉頭對學弟:「衣服脫掉。鞋襪也是。躺下!雙腳打開放好!」

然後就忍不住笑了........怎麼可以那麼天兵,把腳放到水槽裡面咧XDDDD

(2)

畫胸口的V1~V6記號。

助教經過我正在進行的人體彩繪(?)

助教:「欸你們畫那麼多X幹嘛?還寫字咧?」

我+學弟(鎮定):「噢很多是畫錯的,其他因為怕記不起來所以順便寫一下標號。」

助教表情好像有點崩潰.......

2.

心電圖壓力實驗

實驗手冊上是寫在受試者面前爆破氣球,不過,對本組受試者.......無效。

於是,在新仇舊恨(功課遲交、不接電話、不回信、自動消失)交織之下,三個女生開始慘絕人寰的報復(?)行動XDDD

我:欸他的心跳都不會加快耶......

B女:讓我來好了.......

(突然撲向學弟大吼一聲)

A女:欸嚇他有用耶!再嚇一次。

助教:請勿驚嚇受試者

(沉思5min)

A女:欸你去問學弟讓他有壓力的問題。

我:(俯瞰)欸,你功課有幾份沒交了啊?

學弟:......(傻笑)好像是兩份嗎?

我:不只吧?還有,為什麼不接我們電話?也不回信?

學弟:........(繼續傻笑)

A女:算了你不要問了,他根本不怕我們。

(早知道就讓助教來問這些問題)

A女:這樣好了,我們來拔他睫毛。

我:(翻找)可是我沒帶工具耶?

B女:我們直接拔應該就可以了吧?

我:要用膠帶拔腿毛嗎?XD

B女:快!膠帶拔毛開始。

A女:不然拿刺氣球的針來刺他好了?

我:乾脆上滿清十大酷刑好了。

學弟:喂你們想幹嘛啦!(哭音)

眾人:受試者安靜。

當然最後我們很好心的沒有付諸行動,而改用別招──男男吻壓力模式XDDD

這個好像是助教想到的吧!

總之,某助教就面對著仰躺的學弟,慢慢的俯身下去.........然後,

爆笑出來。

嗯沒錯,不管是受試者、親吻者、還是旁觀者全都抱著肚皮笑個不停,完全不驚嚇或壓力啊!!!!!!!

最後,學弟招認自己怕蛇和怕老鼠尿。

感謝大白鼠貢獻了鼻子碰鼻子的初體驗&屎尿N mg

學弟終於感受到壓力了哇~~~~~~~(感激)

3.激烈運動後的心電圖

我:(指揮學弟)去做運動!

學弟:要做甚麼才好咧~~~~

我:伏地挺身好了。這樣比較快喘。

(三人開始看學弟伏地挺身,而學弟起來時臉整個好紅.......但不喘)

助教:去!跑四層樓梯!跑快一點!

(about 5 mins later)

學弟:助教!我沒有喘耶~怎麼辦啊~~~

助教:(瞇眼)去!跑到十二樓再回來。

---實驗課真的超開心的XDDD雖然每次寫實驗報告都寫到痛不欲生,但是真的好好玩啊~(根本就是沒事在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