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摘]
JD知道要把小艾留在他生命中,並沒有任何『必要條件』,

他不會批評他,或是期待他達到什麼標準。也因為如此,他才開始...做自己。

...他做他的事,小艾做他的事,他們總是聚在一起,看看彼此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喜歡這段。
不需要特意隱藏自己,安安心心的表達自己想要說的、做的,

而不需要演戲、或者為了符合期待而做一些不符本意的事。

 

簡單的各過各的,搞清楚分界又能夠互相尊重且接受,似乎挺好的。

至少知道,對方看見的是真實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遇到一個可以讓我放鬆做自己的人,

那我就知道,那是一個可以放心的人=)

也許那就是幸福了吧?至少在我定義裡,是這樣。

 

被許多人喜愛著、圍繞著,但總是害怕他們,害怕他們到底喜歡的是哪一個我。

是那個總是瘋瘋傻傻、快快樂樂的我,

還是那個可以很罩、可以幫助別人的我?

又或者我想知道,如果他們知道了我的黑暗面,

那些不愉快的、鑽牛角尖的、陰沉的思想,

會不會因此害怕或厭惡我。

 

願能找到相安的人。

 

希望,真的很希望,總有一天,可以真實的當我自己,毫無保留,也不再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