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卻一直想著別人。

覺得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

覺得自己正不斷被嘲笑著。

 

考慮之下開了FB,但是又承受不住。

我沒辦法揣摩那些陌生的眼光,流動的資訊。

 

開了LOL,想著不知別人怎麼看我。

當有人找我玩,我就覺得,不過是因為沒人了所以找我,

不找我,便覺得:我果然是大家的最後選擇。

 

萬分的恨。恨。

 

湯圓說我很不錯了,但我知道只是託辭。

如果今天對面的是一個真的強的人,他不會因為我只殺了他一次就大呼好厲害;

 

覺得內在的自己快要破碎。

沒有辦法抵禦這些痛苦。

滿滿的仇恨,滿滿的憤怒。不斷的想要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