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痛楚,太多恨意。

FF的這一日,兒童新樂園的這一日,充滿恨的這一日。

 

開始就有不祥的陰影。

早上去搭車,被喪家罵。對方車應該是要挪位,誤認為要開出去。

 

之後從捷運轉公車41時迷路,也沒遲到就是。

 

你躲起來叫我找,很好玩、很開心,真的。直到你拿出手機之前。

 

我不夠好嗎?為什麼要拿著手機不斷滑不斷滑?

為什麼寧願打字也不跟我說話?

為什麼玩的時候還要不斷看著手機?

為什麼既然有約也不先說?為什麼讓我感覺那是邊跟我玩邊約到的?

重新打出來,覺得好幼稚。

但還是不高興不高興不高興。

 

我是可取代的,隨時可以拋棄的東西,比日拋隱眼還便宜吧?

是吧是吧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