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都要笑著。

聽著這樣的話,想著以前的事。

 

想起曾經有個老師,為了一張通知單,罰我交互蹲跳。

原是小事,只是他當時說了句「欸大家來看資優生交互蹲跳喔」、「好稀奇,沒看過耶快來看」。

 

想起有個老師,告訴我「XX家裡是單親,沒錢買評量,成績還不是很好」。

是啊!我比不上他人,我的成功都是因為其他因素,而我的失敗都是因為我自己的錯。

 

太多恨了,我不懂,年輕時的自己怎麼容許自己這樣被對待。

我不懂,他們憑什麼對我這麼做。

我有恨,我有悲傷,我有不好的回憶。

對這世界、對傷害過我的人,對他們奇異的笑聲。

 

我恨著,我痛著,而你們卻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