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風舞社的朋友們聚餐。

位置:

烽  涵  潔  育

欣  我  暾  書

 

去之前非常焦慮,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很討厭我。不知道潔姐姐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以為育學姐也是討厭我的。

但是沒有,一切很和平。

烽跟暾早到,我說要躲在立牌後面等後來的人嚇他們,沒想到 欣跟 涵更早就到了XDDD

 

感覺得出來一開始 烽又開始使用無視戰術,所以以相同戰術回擊。

後來大家來了,跟 欣討論黑貓劇情,聽其他人講近況,很開心。

聽潔姐姐講工作的事,大家都說想要多運動。要加油!!

 

咖哩本身不怎麼樣,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後門咖哩的味道,不管哪家都比茄子O廚好。

這家的羊肉好難咬,吃得好累。

 育 學姐一來,就開始各種還債XD好好玩!

 

吃到一半, 暾對我冒一句:「你是沒遇到同好就不知道要說什麼喔?」明明自己也沒有講很多話XD

 

書 吃的東西好少,我也吃不太下,但是是因為太難吃。

涵 說今天502有小聯歡時,心情整個就亮了起來!太好了~~~超想聯歡!(事實上在503)

但是 暾不想去,他還是有心結。 烽跟 書跟 育都想要玩桌遊,

但後來還是去了503。

 

跳舞,開心!雖然都是年長的社友居多,但是還是找得到認識的人跳。

西班牙之心、學生王子,攻克!

學長說:「你有在認真跟舞,這些都難不倒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