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最熟悉的你,到了最後一天才互通名姓,最後的道別仍只是仿若明日再見的揚手。
「我的ID就是這個,無論到了哪裡都一樣。只要看到ID,就知道是我,別無分號。」互加了爐石好友,你這樣說。
 
在公司我們永遠貌似不識,即使在往公車站的路上,也不並肩而行。路燈下一前一後,長長交疊的影子,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我是邊緣人,公司的事不要問我,我也沒有內線情報。沒人會跟我說話。」一開始認識時,你就這樣說。但是,卻在我最菜的時候,連續幾天車程碎念著職場基本概念,在我連掛董事長三通電話時擔心,在我偷戴耳機被制止時,提醒雖然全公司都戴耳機,但身為菜鳥,就是不行。
 
相熟的日子,啟於遊戲,也結束於遊戲。從LOL聊到遊戲王、黑貓,再到爐石。中間會了一點IA、PS,得意炫耀時,總是被一盆冰水潑醒,再冷冷撂話「因為我是美編」。
 
其實,一直覺得你很酷炫。酷酷帥帥的,不愛講話又會畫畫。冰山一樣的你,笑起來卻如此溫暖。
但也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