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可以遲到那麼久?
明明就約好的不是嗎??

我遲到五分鐘,打給其他人,一個說會遲到十分鐘,另一個剛要出門。
之後詢大概在12:25抵達;湄在12:35到達,而潔在13:05到達
這是什麼情形?

我想一定是我的問題。
如坐針氈,發現自己只想在書店街逛逛,而不想和人說話。

討厭發生預期以外的事情。
搞得我緊張兮兮。

為什麼大人你們不能給我一個確定的答案?
只說:你可以不可以早點回來?
我們可能之後會去找妳,給我們地址。
那到底我是該早早結束約會,還是該什麼都不管?
你們都說了:我們在外面流浪。

那意思就是希望我越早給你們鑰匙越好的吧?

約會時心神不寧,只擔心著你們是不是要來了。
隨時準備衝出去,因為怕巷子不好找。

怕你們等我的電話,怕你們因為不想干擾我而不敢打電話過來,
我早早跟同學說下午有事,必須先行離開。

打電話給你們,你們說在學校附近,所以我飆車到圖書館。
等了一會,沒有人到,打給你們,你們說在門口了。

但我相信你們一定還沒有到,那個時間差太多了。
我很生氣,而且我下午的事情還沒有做完(自己的安排)

所以我不可能跟你們走!
還有,我需要時間好好讓自己休息、沉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