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獨自在教區看見滿天星星,光和夢想其實已經離我這麼遠了,黑暗卻仍迫得這麼近。星空之下,我很窮,凡你要的,我都沒有。如果還有什麼,或許只是想說的話吧。我總是有話對你說。(P.12)

2.

我們常為了彼此做伴而彼此隱瞞。我們真的看重彼此,勝過誠實?(P.19)

3.

我是決不忍先轉身放手的那種人,但當真來到不得不然的路口,我卻深怕你也不是。(P.21)

4.

我可以在這裡停留久一點。你還未見過這些風景,我也不願先獨自走下階梯。(P.24)

5.

只剩下這些雪白的鹽,由時光之海,堆積成思念的山。(P.74)

6.

所有能夠近身傷人的,或許都曾受過遙遠的傷害。(P.133)

7.

我和世界之間有你,若真有什麼俯視著我們,末日就不能來得這樣輕易。(P.195)

------

其實看到最後是很不耐煩的。

這樣的囈語、看似無望的喃喃,到底意義為何?

慢情書,果然我還是速食一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