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半,到達。

妹妹先進場考試,我們在海山附近的公園閒晃。
看到有群婆婆媽媽在跳舞,
有點像是中國武功的動作,便跟著跳了。

後來證實是元極舞。

之後玩了一下下單槓,
失望的瞪視溜滑梯上年齡限制的字樣幾秒後,
便去跟著另一群太太們跳土風舞,
只跳了一首黃妃的〈追追追〉,也像是中國武功的動作,
雖然沒有真的學習過,
不過一直都很喜歡武打的動作~~
哈~我還是寧願跳中國武功,也不要跳華爾滋XD

八點半,進場準備。
看到師姊(36)和一位師弟(37),整梯次唯二認識的人。

教練講解完後,眾人便到棚下集合。
莫名的和39號師弟也稍稍熟了起來,
(坐在一起的一定是同一個教練教出來的)
於是便窮極無聊的聊起各自開S做過的蠢事。

並發現:三個人都開上安全島過!!!!!!
當然,暴衝、被(安全島)圍困之類的事也都是必定有的,
因為我們的性子都太急XDD

39號師弟是個有趣的人,在我上車前,
還害我立下保證書:等他上車後,絕對不公報私仇去撞安全島XDD
(我開車時他必須坐我後面)
(是說今天以前本也是不認識的,哪來私仇?)

37賴師弟開車時顯得有些緊張,
忘了打方向燈,偷偷提醒了一下。

順利開完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卻在S關卡住了!
當車子卡住不動時,他驚道「哪裡撞了?」
「你的車後撞到安全島。」
「怎麼辦?」
「往前拉,重來一遍!!」
考官在車旁邊看,小聲講了些什麼,但我們都沒注意,
因為兩人都超緊張!!

咦...憑我的知覺覺得好像師弟方向盤打錯,但是...碰......
來不及了。

考官拉開門,嘶聲說道「就教你往右打到底你是聽不懂嗎!!」
面面相覷,因為都沒在聽......宣告失敗。

輪到我,39號師弟說了聲加油,便鑽進車內。
接下來是整場考試最慌亂的時候:
綁安全帶。

教練說:啊你安全帶咧?
我驚恐了一下,抓住安全帶正要綁,
但是太緊張怎麼都沒法把安全帶拉下......

之後是第二慌亂的事發生:
在倒車入庫時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悄聲問師弟:是對白竿還是綠竿,師弟偷偷指了一下白竿。
接著,心定下來就一切順利,
只除了上坡停車時煞的太猛嚇到考官及直線加速時偷偷開到30km/hr以外,
沒什麼特別事。

而後兩件事都是嚇到考官,不是我慌掉喔XDDD
耶~所以是過了呦~~~

等25號拿到駕照,就可以開車了耶~~
第一目標:石門水庫!!!

之後挑戰高速公路&超讚的環河道XDD
等自己變強,要去台北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