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脾氣真的是夠壞了,
當然不是中午休息時被吵醒的問題而已,
不過我也不否認可能有關: )

莫名奇妙的事突然就落到我肩頭上來,
明天要辦的事居然大家都一廂情願以為我負責,
然後就啥也沒說!

天啊!我明天根本還打算不去學校的咧!!

那是什麼一副涎皮賴臉的表情不必到電話的另一頭我都想得出來。
還一副輕輕鬆鬆,在我搞不清楚狀況時,
把一個奇糟無比的狀況丟給我,然後就回我:
反正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喂喂!關我啥事啊!
當然我知道其他99都有事,我也知道我是其中一角,
但是你,好,你不是,
但請注意你說話的態度!
我也不是故意搞不清楚這些事,而是根本沒有人告訴我類似的事!

所以意思是要我現在立即馬上衝去學校搬音響是吧!
住在中和的都嫌遠我可不可以也說不去?
你們男生要搬,都嫌它太重,
有在重訓體重也很不輕的壯丁向我抱怨很重,
然後希望我把她抱來抱去嗎?
然後明天要我再大老遠的把音響抱回三峽,禮拜天再抱去台大醫院吧?
雖然我平時希望自己的形象不要像個弱女子,不要什麼都搬不動可以幫男生分擔一點,
但這並不代表我這方面的能力比你們好!
要搬也是可以並不是說不行,
但是等我一離開人群放鬆下來後遺症馬上就會出現。
我不知道你們男生搬東西是不是也會胸痛喘不過氣之類的,
但我對你們真的很不爽!
我是後天的音控不代表我負責明天!

哼明天就故意不呆到下午,反正我也得去找另一社要用的照片,
如果你覺得這種事很有趣的話我就讓你開天窗吧!

反正我也尋求過協助了,
如果沒有人肯幫忙,
那也不是我一個人能夠處理好的!

我本身就是無賴,我早就說過了!
不要期待我為了這種事會捨命為君子。
何況前提是這件事上有完全可稱君子的人存在。

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芎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